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头晕的博客

高难度的爱情,是月色、诗歌、三十六万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恒;

 
 
 

日志

 
 

生命之约(原创)  

2008-11-23 17:1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了朋友的婚礼,热热闹闹间人们见证了新人的组合。都说上天造一个人的同时,会给另一个人生命的约定。当你缘分到时,他会出现你的身旁,那个约定是上天的旨意,是丘皮特的箭,是月下老人手中的红线。
    有时又想,什么不是呢?人的出生,上学,工作,成家,养子,以至于生老病死等等,冥冥中的一切似乎是赶赴一次次重要的约会,不管你愿意于否,何尝不是一次次生命的礼赞?

    以前旅游,游山玩水间觅得奇石几枚,闲坐间不时把玩于手中,有上面有字的,有图案的,不尽相同。最留意一块石头,上有熊猫抱竹,黑白颜色清晰,竹叶点点,煞是可爱。常常视为上品,放与床头。一日,小城举办一场奇石展览,出于好奇去看了,本市的一位藏家,五十多岁,头上已有缕缕白发。谈论间知道几许辛苦,几许欢乐,是个爱石之人。爱石与生命之重,不外乎有太多的收藏。于是留了电话,改天登门。
    是日,带我所藏去其家,交与他。先生给钱,遂拒。但见书桌上,床下,窗台上,几乎所有的房间都放了奇石,才知我给我的奇石找了一个很好的家。也许是潜在的会合,也许是给我的奇石一个更好的交代,如果他们有生命的话,岂不是一次痛快的聚会,一场生命的约会。老先生的意,关乎钱财?
    感叹生命的约定,随有缘。不关时间的变更,沧海桑田,与你相约的不管是一块石头,是一人,上天的拿捏间本不是人间的奇遇和佳缘吗?天地之大,感谢生命的约会,欣赏约会的生命,一草一木,我们都得感激涕零。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