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头晕的博客

高难度的爱情,是月色、诗歌、三十六万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恒;

 
 
 

日志

 
 

昭陵六骏(原创)  

2009-08-14 14:2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昭陵六骏(原创) - 我头晕 - 我头晕的博客

关外风起处

飞驰蹄声四起

嘶鸣声响在

不寐的夜

一场场战争

跳出来一匹匹马

扛着大旗

立在视线里

有一场醉

还有血色的箭

扎着这个孤独的黄昏

站着的    飞着的姿势

如音律

跃动历史的弦

那乐响

何止一个孤皇的节拍

鸣奏声声

骏马长嘶不去

卧塌在

长安的文献

一直到美国干净的博物馆

或许也会看到

坐在大殿的唐宗

默默的泪

挂在你我的脸上

同着六匹马

静静的摩挲依偎

战鼓收起

若不然

谁也看不住

那-----

欲出发的焦躁

和蹄下磨地的四起的飞尘

飘荡在

今夜的呼吸里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