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头晕的博客

高难度的爱情,是月色、诗歌、三十六万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恒;

 
 
 

日志

 
 

斗牛士组诗(原创)  

2010-05-25 13:0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斗牛士组诗(原创) - 我头晕 - 我头晕的博客

 

 

斗牛士之一

 

这个场地令我们发狂

连坐椅都在发烫

在每一场的开幕

直至每一个叹息的结尾或者兴奋

我们都始终在寻找遗落

那张原本的脸

甚至丑陋的脸

 

这个环境造作的千万的理由

充满着血腥

一切的英雄的色彩

涂画在教科书的册页上

每次翻阅

口里的手指灼灼的烧抖

切割的文字划着心脏

 

这个令我们窒息的表演

这个空气中的摄氏千度的呼吸

这个醒来后的日子

这个剩我一个人的日子

四周的静压在我们中间

就我们两个坐下来交谈

 

或许可能

我们脱光附庸

让叶子长在我们中间

叶子什么都知道

只是我们从没邀请它的到来

 

 

斗牛士之二

 

今天我将是一头牛

我来自神明的召唤降生在这世界

目不转睛

包围着我的陌生的恐惧

 

我颤抖于围禁的栅栏

车轮代替我的蹄印

想着昨日的青草填在这个时间

我的太阳和我的星星

我的妈妈和爸爸

会一起在飞翔

 

我锋利的犄角   以及

我圆润健硕的躯体映着别人眼里的光芒

我常常跪下和卧倒解说

和大地的接触分泌着的基因

我的四蹄只为奔跑

因为有风

 

我想象和我的王子一起

捡到掉在河里的星星

我们一起舞蹈

一起朝天大笑

以至于我胃口大开

 

斗牛士之三

 

人们常常叫我勇士

我还要练习优雅的舞蹈

我也常常手持瞄枪

用锋利刺破光明的曙光

 

在黑暗结束之前

镁光灯里反射着别人的影子

渴求我的枪刺在日报的头条

我手里捧着鲜花   献给

在过去的故乡里

我也在惦念的我的公主

她在乡下

再调着每一天的电视频道

 

我知道牛的性格

我必须和它交流

就像联合国的大使的交流

牛的犄角和四蹄是我的网

我必须在陷落之前逃脱

但那个网常常裹着我的伤痕累累

这个网给我包扎

我是这么以为的

 

我渴求每一个牛们

你知道我爱你们

希望整个呐喊声中你能为我钟情

那一块布

你不必的认真

 

斗牛士之四

 

我们在这里见面了

王子的手里的道具颜色艳丽

我今天闻到了鲜花的气息

有一朵来自我的家附近

我真的确定

 

王子看我的目光让我明白

我们要这个舞蹈

我们必须配合的天衣无缝

让人们从喧嚷中理解这个内涵

我今天的舞步必须和风一起赛跑

王子手里的道具真的让我狂颠

 

节拍   步伐

王子优美的身影让我想起我的故乡

我们在一起摘的星星

还有我们快乐的笑声

 

王子让我欲火难忍

我的生命宁可在舞蹈中静止

一个转身获得的掌声在你的额头滴下来

你的枪扎着爱的皮肤

宝贝儿

我想我的确累了

我躺下了大地抚着我的额

幸福笼罩着我的眼

 

镁光灯疯了

别哭王子

你搂着我的脖子就可以了

这只是个舞蹈的表演

他们不会明白的

你不会说

我也不会说

 

    (剧终)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