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头晕的博客

高难度的爱情,是月色、诗歌、三十六万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恒;

 
 
 

日志

 
 

捡秋(原创)  

2013-09-20 18:1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还是对/就算是深陷/我不顾一切/就算是执迷/我也执迷不悔——《执迷不悟》

(一)缘生
 
飘落的叶
卡住了呼吸
静止成一种尘世的顿点
卸下来的秋
散在山野 河流    和
墙壁边
让霜露一层层掩埋
那一枚的脉络
缘定的三生
以春发、夏胜、秋落为局
画一个圆
为牢


然后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仍静候着你说 /我别错用神——《暗涌》

(二)叶落

那枚
与河流一道的
是漂浮的结
石头的
枝桠的
那些可以不予计较的情节
都比不了离开的
那天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